摩托车电玩城正规稳定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搜索
查看: 572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五代目劲战大套查的出来吗

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22 20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五代大套 警察抓到查的出来吗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23 01:27 | 只看该作者
想查你一查一个准,最好别这么干,现在的jcss业务也在与时俱进,甭信那些什么手拉手上牌啥的,扣了车人家也不会帮你捞,费那劲呢,对吧。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23 04:55 | 只看该作者
程sir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地板
发表于 2019-8-23 06:59 | 只看该作者
市面上没有的车,一眼就看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5#
发表于 2019-8-23 07:02 | 只看该作者
井茶叔叔相当懂,
别忽悠。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
点评

是,昨天就碰见井茶叔了,我们这种人家眼睛看都不看,直勾勾的去平板三轮儿那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3 09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6#
发表于 2019-8-23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呂布 发表于 2019-8-23 07:02
井茶叔叔相当懂,
别忽悠。

是,昨天就碰见井茶叔了,我们这种人家眼睛看都不看,直勾勾的去平板三轮儿那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7#
发表于 2019-8-23 09:08 | 只看该作者
醉醒轩主眼里不揉沙子,苍天饶过谁?
你既然发出来了,这里的叔叔可不少,既然看到了,你觉得还能有好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8#
发表于 2019-8-23 09:39 | 只看该作者
帝都能上牌的环保目录里就没有五代外观的车,拿其他车型套?不是作死吗?
你就算把车架发动机号都改了,行驶证也用假照片,遇到懂行的警务通一查底档照片立马凉凉。
你四代套林海飞鹰,不碰到火华还有些许存活的几率,五代就彻底别惦记了。
除非你黑着骑,被抓扣车罚款还涉嫌走私车直接拘留局子里走一趟吧。



点评

都是明白人,这一会儿的功夫赛艇车主换了仨名字了,哈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3 09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9#
发表于 2019-8-23 09:48 | 只看该作者
a00307 发表于 2019-8-23 09:39
帝都能上牌的环保目录里就没有五代外观的车,拿其他车型套?不是作死吗?
你就算把车架发动机号都改了,行 ...

都是明白人,这一会儿的功夫赛艇车主换了仨名字了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10#
发表于 2019-8-23 09:51 | 只看该作者
反正我胆子小,钱多就买个好点的车,钱少就买个次点儿的车。踏实。

我是法盲,随便说啊,违法和违章还是有区别的。我赶脚大套已经涉嫌违法了,你要说闯个红灯逆行虽然也算违法交通法但性质没那么恶劣,至于走个非机道那就更等而下之了。

所以我希望大家擦边球打打就可以了,但别在违法的路上心存侥幸。

点评

三观正! 不过,能听进去的,不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3 11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11#
发表于 2019-8-23 11:48 | 只看该作者
lyd7606 发表于 2019-8-23 09:51
反正我胆子小,钱多就买个好点的车,钱少就买个次点儿的车。踏实。

我是法盲,随便说啊,违法和违章还是 ...

三观正!
不过,能听进去的,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12#
发表于 2019-8-23 12:14 | 只看该作者
警察想查你 一查一个准 别拿警察当傻子人家吃这碗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13#
发表于 2019-8-23 12:29 | 只看该作者
请分清:爱好,业余,和职业三个层次。差距和各种体育运动的爱好者与职业运动员的差距一样巨大。

普通摩友是爱好,各种摩托大V,up主是业余,而涉牌交警是真的职业。只要扫一眼就知道真假,没有例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新帖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GMT+8, 2019-9-17 00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